很多Dorsey西  

【霆峰】爱上了直男怎么办?

我是直男。

但我爱他。


七夕小甜饼




李易峰分享了个链接,附上文案:“直男测试不及格 /惊呆/惊呆”。

之后的五分钟内,他不断地刷新朋友圈。

屏幕上终于出现陈伟霆的名字,他发了一张截图,得意洋洋地展示自己的分数:“满分单身狗 /满意/满意”。

李易峰灰心丧气地把手机一扔,整个身体缩进沙发里。

他……有什么好得意的嘛……

不就是……比我多认识几个彩妆牌子而已……

手机铃声欢快地响,与主人的心情唱着反调。

“兄弟,晚上一起看球啊?”

陈伟霆对李易峰的称呼,一般分为三种。

在大多数的正式场合中,他总是用港普黏黏糊糊地念不清“尼一峰”。

喝醉了的迷糊时分,就会省略前两个字,“峰峰”、“峰峰”地在电话那端喊个不停。

有事相求的时候,便会采用带有革命情感的“兄弟”一词。

节日前夜有事相求……有什么事好求的?李易峰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出来。

于是他继续颓废地躺在沙发里,给陈伟霆回了一个“OK”。

下午去银行办业务,李易峰取了号,坐在椅子上喝饮料。

突然,他眯起眼睛,视线定格在马路对面的珠宝店门口。

即使皮肤黝黑,胡子拉碴,随意穿着花衬衫、大裤衩和人字拖,李易峰依然能认出那个人是陈伟霆。

因为陈伟霆走路带风,那风还是不一般的风,李易峰认得。

李易峰几乎整个人趴在银行的落地玻璃窗上,只为看清陈伟霆的行踪。

陈伟霆在珠宝店逗留了许久,终于被几个女店员簇拥着跨出店门,往马路这边走来。

李易峰赶紧跑回等候区坐好,膝上摊着一张报纸,他一目十行地浏览着,牙齿早已把吸管咬扁。

陈伟霆果然走进银行,他没有认出等候区里缩成虾米的李易峰,像一阵风似地径直往VIP专区走去。

李易峰悄悄抬起头,看着那宽厚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。他大概已经不需要我为他的七夕礼物出谋划策了吧,李易峰用吸管戳着杯底的冰块。

有个老大爷上前请他帮忙看看现在轮到几号了,他这才发现自己的号码早已错过,跑到取号机前又被告知今天的号码已经取完。

李易峰垂头丧气地返回家中,强撑着精神准备了一桌的晚饭。

饥肠辘辘的陈伟霆盯着桌上的三个碗——蛋炒饭、西红柿炒蛋和番茄蛋汤——他依然开心地给李易峰点了个赞。

“能举一反三的厨子已经不多了。”

李易峰倒是对陈伟霆带来的行李箱充满了好奇。

“你是打算搬过来住吗?”那你只能跟我睡一张床喽。

“你不会买了一箱子的钻戒吧?”有钱人的世界也太夸张了吧。

李易峰只矜持地试着提了提他的箱子,真有点儿沉。

陈伟霆津津有味地扒拉着饭,对李易峰的问题避而不谈。

“那个直男测试,你得了多少分啊?”陈伟霆问。

“不及格啊,三十多吧。”又想向我炫耀,哼。

陈伟霆察觉到他脸上的愠色:“不是吧,只是游戏而已,你不用在意那个分数的。”

李易峰抢走盘子里的最后一块鸡蛋:“我可直了好吗?”

“噢。”陈伟霆吃光碗里最后一颗米粒。

“没想到你对女人用的那些东西那么了解。”李易峰漫不经心的按着遥控器。

厨房里的水流哗啦啦,陈伟霆的声音夹杂在其中:“没有啦,只是每到情人节的时候,都要帮妈妈和姐姐准备礼物,就懂得一些了。”

碗洗得很快,陈伟霆来到客厅的时候,球赛还没有开始。

他坐到沙发上,李易峰往一旁挪了挪,他也往那边靠了靠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丝绒的小盒子。

李易峰看着盒子的形状,心脏砰砰直跳。

“那个,你,你挡住电视机了。”

陈伟霆打开盒子:“峰峰,你觉得好看吗。”

戒指上的钻石足有鸽子蛋那么大,闪得李易峰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他慢慢地闭上双眼,一只手也不自然地抬起。

他等到陈伟霆的下一句话:“太好了,妈妈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李易峰尴尬地蜷起手指,满脸通红地一动不动,陈伟霆还好心地问他:“峰峰我们要不要把空调再调低一点?”

球赛持续到凌晨,最爱的球星以一颗点球将队伍送上冠军宝座,陈伟霆弹起身欢呼着,可李易峰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

他偶尔开小差地刷刷朋友圈,好友们有的晒礼物,有的分享单身情歌,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临了。

“峰峰,”陈伟霆站在电视机色彩斑斓的光影里转过身,“我有礼物要送给你。”

他把那个行李箱拎到客厅里,李易峰盯着他因为用力而鼓胀的手臂肌肉,笑道:“今天可不是4月1号啊。”

需要行李箱才装得下的礼物,李易峰不敢想象。他蹲下身打开锁,箱子分成两半,装着陈伟霆新旧掺半的衣服。

他先把最上边的两件揉皱的T恤重新叠好,然后抬头疑惑地望着陈伟霆。

陈伟霆笑嘻嘻地说:“收留我吧。”

“睡一晚是OK啦,你搞这么大阵仗干嘛?”李易峰摸不着头脑地起身,边往卧室走边叮嘱道,“我去给你拿床被子,生活用品放在老地方,你自己拿。”

下一秒,他便以后背抱的方式被堵在卧室门口。

陈伟霆的胡茬刺得他耳朵很痒:“我想住在这里,住进你的心里。”

李易峰艰难地在他的怀里转过身,吞吞吐吐道:“钥匙都还没给呢。”

陈伟霆松开一只手臂,伸手去勾架子上的钥匙包,脸颊突然被印上一颗凉凉的吻。

笨蛋,这才是钥匙。李易峰逃出他的禁锢,拿起床上的枕头就往他身上砸去。




-END-

2017-08-29 评论-5 热度-168 霆峰
 

评论(5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