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霆峰】一个人的旅行

叮咚~

“威廉哥,我到日内瓦啦!”

虽然有工作团队的陪伴,但还是感觉很孤单。

叮咚~

“威廉哥,机场的汉堡里都没有夹肉诶。”

再也不嫌弃你做的萝卜糕了。

叮咚~

“威廉哥,你说明天我穿哪套衣服去看秀?”

你落在沙发上的那件毛衣好像被我收进行李箱了。

叮咚~

“威廉哥,听说阿尔卑斯山上的雪景很美,什么时候一起来滑雪吧。”

想和你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许下誓言 。

叮咚~

“威廉哥…”

我好想你。

时差让他的脑袋越来越混沌,强撑着眼皮,又一条条地把微信消息撤回,只留下空白的对话框。

聊天背景是那个人闪闪的大白牙。

 
 

趁着活动间隙看了眼微信,点开熟悉的头像却见到一排对方“撤回消息”的提示。正想把手机交还给助理,屏幕突然亮起,是一张照片,蓝色的晴空,万里无云,带着些许异国的气息。

勾了勾嘴角,便转身回答记者的问题。

“有时间想去旅行,还可以喝‘爱未停’。”

你说,有时间可以一起去旅行一下。

你说,我爱你,陈伟霆。

 
 

一道猫弧悄悄地在手机屏幕前弯起,窗外是瑞士的街景,还有一对恩爱的情侣在广告牌下拥吻。

 
 

-END-

 
 

正在背书的单身狗……继续去背书了……【手动再见】

真想变成“旅行”,让他们能好好放松一下,这一年工作太辛苦啦。

 

2015-01-16 评论-2 热度-7 霆峰霆峰衍生
 

评论(2)

热度(7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