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霆峰】红线


 

看见工作人员拿上来的道具盒掩盖着的红线,李先生的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几个月前,同样的游戏,话题榜的热度和后来陈先生眼里的火焰一样令人害怕。

李先生皱着眉,摸了摸自己的腰,然后走上前去,随意地挑了一端红线,却感到另一端也被拉扯着,他一抬头便对上了陈先生炙热的目光。

完了,天蝎座可怕的记仇能力。可怜的金牛先生此刻内心几乎是奔溃的。

道具盒被扯开,陈先生和李先生果不其然地执着同一根红线。陈先生笑而不语,反倒是李先生脑筋转得飞快,一下一下地将红线缠绕住四指,陈先生的脚步也情不自禁地向他靠近。陈先生挑了挑眉,换来李先生羞涩的垂眼沉思。

两位女演员正在做示范,李先生甩着红线玩儿却难掩内心的焦虑,无奈红线的另一端被陈先生紧紧攥住。当他向陈先生投去求助的眼神,陈先生选择性地忽视掉他小奶猫一般卖萌的表情,将翻白眼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轮到陈先生和李先生的时候,陈先生一动不动地等着李先生摆布,而李先生的脑海里已经飘过无数条弹幕,齐刷刷地将主持人的提示排挤在外。突然,李先生将红线绕到陈先生的手腕上,陈先生也明白了他的意思,便自觉地将自己的手背紧紧地贴近他的手背,熟悉的温度透过皮肤,惹得李先生的心室一颤。身后的荧幕里,玫瑰花瓣一片一片地飘落,李先生站在追光灯下,一圈一圈地缠着红线,姿势虔诚得像在结婚仪式上,新娘为新郎戴上一辈子只有一枚的婚戒一般。

你愿意吗?

我愿意。

陈先生看着李先生认真的动作,眼角的笑意如同蜜糖一样无法止住地溢出。恍如隔世般,他想起了两年前的夏天,他和李先生的初遇。那一场戏,屠苏为了抵御煞气而伤害自己。他明知李先生手指上的伤痕只是化妆效果,却因为瞥见李先生耳后被威亚划破而尚未消去的疤印,莫名其妙地感觉到了心疼。陵越焦急地打开结界,抽出腰间紫色的衣带为屠苏细心地包扎。一圈一圈地,陈先生仿佛要把他永远地圈入自己的世界。他抬头,便望见李先生眼底泛滥的波澜里,倒映着自己眸中闪亮的泪光。

当最后一段红线被陈先生握入手心,李先生举起手臂,脸上尽是得意的表情。陈先生的手臂也就势抬起,此刻他却只想反手扣紧李先生的五指。他盯着李先生嘴角边泛起的酒窝,笑出一口大白牙,言语里的揶揄隐藏不住心底的欣喜之意。李先生也配合着他的玩笑,反而将身体更向他靠去,陈先生仿佛可以闻到空气中愈加浓郁的奶香味儿。

他们是比起手足之情,更加亲密的关系。

两千公里的距离,一根红线,便羁绊住他们一生的缘。

而他,只想执着红线那端的他的手,走到世界尽头。



-END-



仓促而就,纪念今天爆炸的首页,今天我们都是他们手中的红线。

祝活色生香收视长虹,霆峰越来越好。

2015-01-29 热度-13 霆峰霆峰衍生
 

评论

热度(13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