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江苏】剪影(江洋X苏星宇)

脑洞混更XD

这对…真的要叫江苏CP吗…


 

苏星宇刚出道的时候,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。

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,他通知了他所有的亲朋好友,一帮人早早地聚集在电视机前。

可是,整整两小时的节目,苏星宇出现的镜头却只有三个,还戴着一顶丑陋的假发,穿着夸张的布偶服,连五官都看不清楚。

节目制作得挺搞笑的,苏星宇听着满屋子的“哈哈哈”,心里却不是什么滋味。

节目组的第一场聚会上,他避开一桌高谈阔论的导演和艺人,端着一杯二锅头,摇摇晃晃地靠近缩在角落沙发上玩手机的剪辑师江洋。

他殷勤地为江洋也倒满了一杯酒,硬是塞进了江洋的手中。

江大哥,今后小弟还要托您照拂,咱们一起干了这杯酒吧。

说完,苏星宇便将满杯白酒一饮而尽,又佯装不胜酒力,往江洋的身上又靠又蹭的,像是一副醉鬼撒娇的模样。

江洋只是稍稍抿了一口杯中的酒水,然后向他了然地点点头,顺便轻轻扶正他瘫软歪斜的身子。

苏星宇偷偷在心里比了一个“耶”的手势,又往江洋的酒杯里添满了酒。

 
 

等到了第二期节目的放送,苏星宇满心期待地守在电视机前,却发现自己的戏份少得更夸张了,单独的两个镜头还是站在摄影棚角落背对着观众。

苏星宇怒气填胸,深夜独自一人跑到大排档买醉。

他穿得普普通通,没戴帽子和墨镜,身边的客人和服务员来来往往,竟没有一个人能够把他认出来。

喝得醉眼迷蒙,他拿着半瓶啤酒,跌跌撞撞地走向电视台,敲响了剪辑室的门。

江洋一拧开门把,冲天的酒气扑面而来。苏星宇眯着眼睛,指着他的鼻子,直接一顿痛骂。

江洋!你算什么东西!

不就是一个小小的剪辑师吗!

我招你惹你了,你要这样对付我!

等我红了,我马上让台长开除你!

我发誓,我再跟你说一句话,我就是小狗!

最后几句话说得舌头都打结了,苏星宇终于两眼一黑,倒在江洋的肩头,玻璃酒瓶碎了一地。

宿醉的第二天早晨,苏星宇揉着脑袋坐在一张白色大床上。后知后觉地,他感到手掌有点儿刺痛,反复察看了许久,又没有发现任何伤口。

江洋穿着背心大裤衩,大大咧咧地推开门,苏星宇看到他两颊的淤青竟快比得上眼窝的黑眼圈了。

江……江大哥……你昨晚跟谁打架了吗……

江洋嗯了一声,对啊,脸都被那只小狗揉青了。

边说,江洋还把脸凑近发愣的苏星宇,青色的胡茬微微刺痛了苏星宇的侧脸,那感觉和手掌的痛感仿佛很相似。

 
 

节目的第一季结束后,苏星宇充满活力而又不失幽默的表现赢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,他第一次在机场见到成群结队的粉丝团,大惊失色地躲进了男厕所。

惊慌失措的他握着手机的手都有些颤抖,电话过了好几秒才接通,他惊魂未定地开口。

江洋!你取个行李怎么这么慢!

江洋在电话那头“嗯哼”了一声,等待着苏星宇接下来的话。

我……那个……我该怎么办……我被粉丝堵在厕所里了……

沉默了一阵,电话那头突然爆发出熟悉而又魔性的笑声。

哈哈哈哈哈哈,苏星宇,没想到除了在床上,你还有这么怂的时候啊!

苏星宇气不打一处来,抬手便把手机扔进了洗手池。

江洋你这周给我睡公园去吧!

苏星宇双手叉在酸痛的腰上,怒吼还没来得及传到电话那头,手机屏幕就暗了下去。

身后传来门落锁的声音,一个高大的身影覆在他的身上,眼前干净的镜子里倒影出江洋满脸的胡茬。

你你你……你又不剃胡子!不剃胡子不准上床!

苏星宇掰了半天江洋搂在他腰上的手,江洋使坏,用胡茬蹭了蹭苏星宇光洁的脸蛋,苏星宇整个身子瞬间便没了力气。

谁让大明星你这么节俭,只买一个剃须刀,之前被你带去拍戏了,我当然没得用咯。

至于能不能上床嘛,我们比比体力再说话……

事实证明,苏星宇的体力果真不行,被吻了半天,便靠在江洋身上无法动弹。江洋一把将他抱到洗手台上时,手臂上的肌肉还一鼓一鼓的。趁他俯身的时候,苏星宇还偷偷睁了眼,瞥见他领口里隐藏着的健硕的胸肌。

空旷的空间里响起莫名的水声,苏星宇明明被吻得呼吸困难,江洋又一口一口地将氧气渡入他的嘴里。

门外是粉丝的尖叫和助理的督促声,他们却异常珍贵地,拥有了一个只属于彼此的静谧时空。

 


-END-

2015-10-14 评论-11 热度-12 霆峰衍生江苏CP
 

评论(11)

热度(12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