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M超/B超】Oh 我的鬼神大人(完结精修版+一些碎碎念)








点下面的链接去微博(小号)看哦 ↓

1—8章

9—16章









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 凌晨零点三十分

当我在文档的末尾打上最后一个END的时候 竟然有些不敢相信

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篇小说(姑且称之为小说) 从夏天写到了冬天

只能趁舍友或者父母睡着后 才敢偷偷地更文

有灵感枯竭的时候 也有想放弃的时候 所以 是什么让我坚持下来了呢

首先当然是对霆峰以及他们作品的喜爱

我不会画图不会剪视频 只能以这种方式表达

曾写过一些短篇的RPS 也得到过许多热度

但我明白 这不过是建立在正主与现实之上的爱屋及乌

这篇文章 虽然投机取巧 沾了原剧的便宜

一开始的时候 并没有太多人的关注

但渐渐地 我开始在通知栏里连续见到一些熟悉的名字  @巨蕉黄与基佬紫  @yi尘zhi远 等等等等

谢谢你们 让我没有放弃这篇Bug多到不能再多的文章

有很多遗憾 比如Bill生前的秘密没能交代得很清楚 比如把允超和Mike的转变设置得太突兀

从前特别羡慕一些太太 日更三万字还能保证高质量的文笔

今后 小透明我也会努力产出的

鬼神君会有一些番外 比如毓泰的故事 林皓的故事

其他的坑也在准备当中 

今天 先晚安啦 好冷啊~

2016-02-03 评论-2 热度-13 霆峰衍生鬼神君M超B超
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