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霆峰衍生】我是一只很有志向的海狮

一定!一定要去看快本的小海狮峰峰啊!
也一定!一定要去舔爵迹发布会的海神大人威廉啊!




我是一只很有志向的海狮,他对自己这样说道。

小海狮用凸起的鼻尖顶开冰面的最后一道防线,圆溜溜的大眼睛从冰窟窿里露出来。

地球最北边的海域,原来拥有着这样美丽的夜空。

极光骤然闪现,如同流星雨划向地平面。冰层开始噼里啪啦地破碎融化,海面激荡,小海狮漂浮在冰冷的海水里,愣愣地望着从天而降的那个人。

他把面容藏在黑色的衣帽之下,所能看见的,仅有一步一步迈过来的,修长的双腿。

小海狮艰难地趴在一块冰上,歪着脖子问道,你就是海神大人吗?

他停伫在海岸边一座不高的冰山顶上,风吹得他的衣袍凌乱飘扬,孤独的身影快要湮没在一片神秘的天外色彩之中。

小海狮终于爬上岸,他扭着身子向那座冰山行进,厚厚的积雪表面留下一串歪歪扭扭的脚印。

海神大人,我是来,我是来,我是来和你……

海神的宫殿并没有想象中的金碧辉煌,冰雪的色调令诺大的建筑显得更为幽暗清冷。

小海狮跟在海神身后,仍是好奇的东张西望。宫殿虽然空荡荡的,摆设的东西可都是人间没有的宝贝。

走着走着,小海狮时不时就会踩到海神长长的袍角,被绊了好几跤,慌忙掩饰尴尬的神色,继续跟上海神的脚步。

海神挽了挽长袍,手指一动,宫殿瞬间灯火通明。小海狮终于能够看清正确的道路,不再冒冒失失地钻到海神的袍子底下。

海神坐在巍峨的神座上,肘部撑住膝盖,两只手指摩挲着下巴。

你要跟我学习变身的法术?

是的!小海狮直起身子,一只前肢保证似地拍着胸脯,我很聪明的,我学过很多东西!

他的确天资聪颖,还有一点点贪吃,所以花了最少的功夫,便学会海洋馆里的所有表演。

但是,拍手、顶球、钻圈、跳舞,日复一日枯燥无趣的生活令他厌烦。他想要拥有别的海狮都不会的、海洋世界里最厉害的本领。

于是,他沉入水池,钻进暗渠,顺着奔腾不息的水流,一路漂洋过海,终于不负所望地找到了传说中的海神大人。

他担心海神不相信,用尽各种方式极力证明自己。

他跃出海神为他准备的池子,灵活的身躯穿越过宫殿顶上悬挂的一个又一个吊环,顶着发光的夜明珠在宫殿中央迈起滑稽的舞步,又一扭一扭地爬上神座前的台阶,两只前肢覆上海神的手掌,用湿漉漉的鼻尖亲吻海神的面颊。

海神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,只是轻轻地拍了拍他因为害羞而缩起来的脑袋。

海神日理万机,小海狮只好自己练习口诀和心法。可是,这一次,他的聪慧毫无用武之地,日子一天天过去,他仍是拖着一副笨拙的躯体。

他绝不承认“练功又累又饿”是他偷懒溜进海神房间的借口。半掩的门缝间突然冒出一点黑色的鼻尖,海神并未抬眼,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鱼便掉落在门前。

小海狮急不可耐,猛地撞进房门,用一只前肢按住小鱼的身子,狼吞虎咽地拆吃入腹。

他摆动四肢,滑行到海神脚边,在地毯上打了几个滚。海神明白他撒娇的意图,又投喂了几只活鱼和鲜虾。小海狮迅速地风卷残云,这才餍足地仰躺在地上,拍了拍圆鼓鼓的肚子。

海神执笔在卷宗上写写画画,小海狮觉得无聊,上半边身子趴在海神的大腿上,脑袋一点一点地打瞌睡。

海神温柔地抚摸着他脖子上的一圈鬃毛,放下手中的笔,拈住他的胡须悄悄一扯,被他一个喷嚏喷得满手口水。肇事者还不自知,歪在海神怀里无忧无虑地打着呼噜。

偶尔也会有闲暇的时候,海神漫步到海岸边。小海狮不太习惯海神为他准备的小池子,更多的时候喜欢呆在海水里。

小海狮觉察到海神的临近,手忙脚乱地赶走周围玩闹的鱼群,赶紧扮出一副用功的模样,缓缓地收起法术,假装这才发现海神,眨着眼睛求鼓励求表扬。

海神也没说什么,像是恨铁不成钢似的,负手往回走。

小海狮心虚地撇撇嘴,前肢不停地拍打水面,希望飞扬的水花能替他吸引海神的注意。

一颗雪球冷不丁地砸在他身旁的海面上。

海神摘下宽大的衣帽,不再掩饰嘴角的笑意。

又飞来一颗雪球,小海狮伸手接下,反弹的雪球打碎了岸边的一盏冰灯。

他咧开嘴角,扑腾地上岸,追赶着海神的步伐。海神故意放慢脚步,边走边转身,又往他的身上投了几颗雪球,棕黄色的茸毛上沾满了晶莹的雪渣子。

他纵身一扑,将海神扑倒在雪地里,用冰凉的鼻尖去蹭海神的酒窝。海神容忍他的胡作非为,待他笑得不能自已的时候,飞快翻身将他压在身下,伸手去挠他软乎乎的腰。

他的两只前肢挡在脸上,发出的笑声又像是哼出了一支愉悦的歌儿。

又过了好久好久,极夜即将慢慢地转向极昼。小海狮仍是没有学会变身的秘诀。

海神看出他的沮丧,带着他登上最高的冰山,等待太阳的降临。地平线泛起一点点白色,与光明相伴而来的,是不曾见过的风暴潮。

狂风呼啸,大雪纷飞。海神静静地矗立在山顶,而小海狮恹恹地趴在他的脚边。

风愈来愈烈,刮得海神的衣袍七零八落,脱离他的身体,化作碎片飘向远方。

小海狮看呆了,那是一具怎样伟岸的躯体?优美的身体线条顺着扬起的脖颈,到斜斜的肩膀,再到纤细的腰和狭窄的胯,隐入圆润的臀部下笔直而修长的腿。健硕的胸肌底下藏着炙热跳动的心脏,六块腹肌随着呼吸一起一伏。

太阳升起来了,永恒的白昼终于到来。

这时,小海狮才觉得身体不太对劲。难言的骚动从神经末梢传来,他的面庞在变化,四肢在伸长,海面上倒映出一个赤裸而陌生的身影,有着未成熟的少年模样。

阳光化作一片金色的纱,盖在两人的头顶上。

海神搂住他的腰际,轻轻啄吻他挺翘的鼻尖——如同从前他最喜欢做的那样。

我,我这是,变成人了吗?

肌肤相贴的触感令他仍感觉恍然若梦,他伸出手臂,也紧紧拥住海神的肩背。

海神真心地祝贺他梦想成真。

小海狮摇摇头,我是一只很有志向的海狮。

我,我是来,我是来和海神大人学习法术的。

变成人之后,我,我就可以,和海神大人结婚啦!



-END-

2016-09-05 评论-2 热度-82 霆峰衍生霆峰
 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