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霆峰】你的名字(零)

《你的名字》AU

非RPS 感觉之后时间线会跟现实有些不一样

但 他们终将相遇








这是2007年的初夏。

李易峰惊醒过来,睡眼朦胧地确认所处的房间。

墙壁上贴着的刘德华和科比的海报,书桌上堆着的课本与光盘,还有门后挂着的来不及洗的白衬衫。

又变回来了?

又做了那个梦?

他脚步虚浮地下了地,坐到书桌前,戴上眼镜。

房门被推开,传来妈妈的催促声:“你还磨蹭什么,不是要提前去电视台准备吗?”

他从文件夹里抽出一张报名表,是赫赫有名的选秀比赛,右下角歪歪扭扭地签着他的名字——还是陌生的繁体字。

妈妈给他倒了一杯牛奶,他双肘支着饭桌,叼着三明治却味同嚼蜡。

电视上正在回放他的比赛,白衬衫牛仔裤,黑色领带低垂在胸前,唱歌的时候手脚僵硬得不知道该做什么动作,歌声跑调跑到太平洋。

天呐!他是怎么晋级的——不对——他什么时候参加这个比赛了?

妈妈看他皱着眉发呆,以为他不满意自己的表现,便开导了几句,无非是重在参与之类的说教。

在地铁上,他遇见了几个同班同学,他们勾着他的脖子,调侃道:“峰哥,平日见你闷闷的,没想到上了舞台却像变了个人似的。“

他笑笑不说话,当然是,变了个人啊。

硬着头皮再次站上舞台,他的表演依然错漏百出,观众的支持却给了他些许安慰,他顺利晋级。

从分赛区到总决赛,连轴转的赛程和活动,在平淡如水的二十年人生里,他未曾承受过这样的忙碌与压力。每次在侧台候场时积蓄的紧张和不安,到了舞台上,渐渐释放成激情和魅力。

他好像越来越爱上这个舞台了。

连续灌下三杯咖啡也阻挡不了的困意,他仰靠在化妆间的椅子上,陷入梦乡。



-TBC-

写完论文再来

2016-12-04 热度-7
 

评论

热度(7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