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其实今天是滚滚红尘的一周年呢

正在家中养病的girl想要在本周之内产出鬼神君的新章 深夜的山中冷得像北方 仍要抱着手机在记事本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打出更新

知道这两天的首页又很混乱了 我还是觉得 首先要做个对得起良心的好人 再好好地爱那样优秀的他们 然后为他们产出精彩的文字 追星 写文 或者生活 都不过如此罢了 我也杂食 我也博爱 但我仍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互相尊重而已 又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

没有永远的太太 甚至没有永远的爱和初心 但至少永远不要试图用自己的优越感 去践踏别人的底线

晚安 希望明天的霆峰会更好

👉❤👈

2015-10-12 热度-1
 

评论

热度(1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