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M超/B超】Oh 我的鬼神大人 (12 上)

新年时说过要履行赌约一个月内完结这篇!

但每天熬夜写文 身体真的熬不住……

先放一点点出来吧 先睡了么么哒> <




大家对后文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给我评论yo







41.

项允超浑浑噩噩地回到公司。黑灯瞎火的,他刚踏进办公室,便与一个黑影撞了个满怀。

徐骏,这么晚了,你怎么在这里?

项允超摸到电灯的开关,徐骏正弯腰捡拾满地的纸张。

哦……那个……徐骏扶了扶歪斜的眼镜,吞吞吐吐,银行……是银行突然要一份文件……我联系不上您,所以擅自过来找找看……

项允超把他扶起来,瞥了眼他手中文件的标题,便扬扬头让他离开。

办公室的门再次被关上,项允超准备往办公桌边走,脚下踢到一个小小的硬物。

是一个黑色的U盘,他拉开门想要叫住徐骏,徐骏慌张的身影却迅速地消失在电梯里。

项允超摇摇头,转身坐到电脑前。动了动鼠标,桌面上轻食餐厅店员的合影又让他心烦。

他强迫自己不去看屏幕上站在他身旁的那个青年的笑脸,低头时却注意到触摸板上的手指印。

他纳闷,自己从不使用触摸板,离开办公室前也合上了笔记本,难道有谁偷偷动了他的电脑?

他的手情不自禁地放入口袋,摸到了那个U盘。

 

几个烂醉的人指着屋顶上的三个黑影大喊“有鬼啊”,不过,他们的呼声很快便被湮没在夜半的寂静之中。

Mike躲在毓泰身后,抱着膝盖问,所以,Bill的死亡,跟阿超有关?

Bill焦急地凑过来,想要握上Mike的手。Mike身形一晃,差点儿掉下去,又被毓泰及时地抓住了后衣领。

我……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们?

Mike,这是鬼簿。Mike接过毓泰递过来的鬼簿,翻了几页,上头分明没有一个字。

毓泰知他疑惑,便解释道,只有命运所系之魂魄才能看到鬼簿上的内容。

我的本事,你是见识过的吧?毓泰举起手,比了比挡刀的动作,不止是你,连我看它也不过是本废纸,唯独Bill能读懂其中的奥妙。

可阿超最近真的是忙到焦头烂额。再说,如果我们帮Bill查找真相,那阿超会不会有危险?

Bill终于握住了Mike的手,眼神真挚而迫切,我一定会保护允超,护你们周全。

Mike还是迟疑地缩回手指,但你对阿超……

 

42.

这个冬天的雨水特别多,湿冷的空气令项允超裹紧了身上的大衣。

宿夜未眠,又被项允杰打发出公司,他走在棚户区泥泞的小路上,身影有些摇晃。周围粘贴着的横幅和大字报令他急火攻心,面对居民时又不得不摆出一副善意的笑脸。

居民的态度依然坚定不移,他们围在项允超周围,斩钉截铁地拒绝搬迁,除非天宇集团能够给出巨额的赔偿金。更有甚者,竟然以生命相要挟。

项允超争辩了几句,这时,有一个面色狰狞的男子高喊,这个小子毫无诚意,存心想让咱们无家可归,大家还跟他废话什么?

话音刚落,无数的菜叶和布鞋向项允超的方向飞来。他没有带助理前来,单枪匹马地躲闪着居民们的袭击。一时之间,他全身上下一片狼藉,凌乱的头发上还粘着几片烂菜叶。

居民们愈加凶神恶煞地涌过来,项允超却突然被揽入一个怀抱之中。那人用大衣遮蔽住项允超的身体,一个硬物破碎的声音之后,项允超感觉到头顶上有什么黏腻的液体流了下来。

阿超快走!Mike护着他,慢慢向他的车走去。待坐入车后,还有许多居民堵在车前,令他们寸步难行。Mike摸了一把脸上的蛋液,咬牙踩下油门。

你疯了?项允超赶紧按住Mike的腿。

Mike的手臂一横,把项允超重新压回副驾驶座上。车缓缓启动,果不其然,居民们都慌了,那些先前嚷嚷着以死相逼的人统统变成了缩头乌龟。

 

车行驶了一会儿,停在了空旷的高速路边。

项允超盯着后视镜里熟悉的眉眼,问,你是Mike,还是?

Mike笑了笑,我知道你已经认出来了。

如果你是因为我失势所以要分手,何必用这种方式?

项允超的心底隐隐涌出一股酸楚,却仍保持着高傲的姿态。

阿超,你知道,我不会的。Mike有些激动地想要握住项允超的手,又想起自己的手上沾着鸡蛋的污秽,便讪讪地缩回驾驶座。

那……他现在在哪里?

Mike指了指车后座。项允超回头,座椅上空无一人。Mike向那个无形的鬼魂点了点头,一瞬之间,项允超发现了Mike眼神的变化。

允超,你也许不相信,或是不愿相信。

欺骗你,并不是我的本意,对不起。

只是,如今我有重要的事情,想要请求你的帮助。

我怀疑,我的死亡,和现如今你的困境,都与一个人有关。

项允超疲惫地靠在椅背上,闭上双眼,然后低声说,让我想想。

车门被打开,Mike沿着漫长的高速公路走向远方,项允超睁眼,仿佛看见前方,Mike的身旁,同行着一个男子的身影。




-TBC-

2016-01-18 评论-1 热度-3 霆峰衍生鬼神君M超B超
 

评论(1)

热度(3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