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Dorsey西  

【霆峰】无人岛的宝藏(下上)

*非RPS,切勿当真。

  

这一章气氛比较凝重,全是OOC,不要相信。

下一章完结&揭晓“宝藏”是什么~











帐篷旁边摇曳着红色的篝火。

陈伟霆带了一把木吉他,他席地而坐,正在拨动琴弦。

李易峰跟着旋律哼,哼着哼着越发觉得耳熟。

【记忆的窗景/时间停在哪里/忘了那些憧憬/记得我爱你】

【我的年少有你/你的青春有我】

【你在哪里/请跟我联络】

李易峰:(脸红)怎么都是我的歌?

陈伟霆:一起唱吧?

李易峰:不要。

陈伟霆:为什么?不要害羞啦。

李易峰:不要不要,浴袍歌手要换上浴袍才能唱。

陈伟霆:(指着从包里掏东西的FD)你看你看。

李易峰:……

【后期为李易峰P上了浴袍和话筒】

 

 

李易峰:你是什么时候偷偷学了这么多我的歌谱?

陈伟霆:觉得很好听嘛。

PD:两位都开过演唱会,有一起讨论过歌单吗?

陈伟霆:有啊,去年吧,疯……峰狂?反正五月的时候,那时候他一直说想唱一首粤语歌,我知道他很喜欢哥哥张国荣,就推荐了《红》。

【回放峰狂演唱会成都站片段】

PD:《红》……好像易峰之前没有唱过这种类型的歌曲?

陈伟霆:但我总觉得他身上有一种,就是,那种上一代香港艺人的气质和情怀。

李易峰:我的确是个挺怀旧的人,在很多方面,比如音乐啊,服装啊,之类的。

陈伟霆:(点了点头)嗯。

PD:两位平时听的音乐也有相似的内容吗?

李易峰:有啊,像之前有一天,突然看到威廉手机在单曲循环Coldplay的《Yellow》,我们就一起聊了很久,酷玩的歌啦,还有一些英国摇滚乐队。

PD:那易峰接下去有专辑方面的计划吗?

陈伟霆:或者我俩合作出一首歌吧?

【撒花特效】

李易峰:嗯,还是要看有没有机会啦,这个,音乐方面是要好好计划的,还是想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带给大家。

陈伟霆:其实峰峰的声音很有,嗯,少年气,是这样说吗?

PD:伟霆听过易峰以前的歌吗?

陈伟霆:听过啊,都是老歌手了嘛。

李易峰害羞地摸了摸眉毛。

陈伟霆:其实我觉得他在音乐方面还是有一点点不自信啦,可能以前的歌有需要照顾市场,照顾各方面歌迷的部分,但是听得出他很用心,歌也很好听。

李易峰:你再夸我我都要相信你说的是真的了。

陈伟霆:我说的当然是真的了。

李易峰继续害羞地俯在陈伟霆肩上笑。

【字幕:连歌单都这样一致的Bro,期待他们在音乐上的合作】

 

 

VJ:气氛这么棒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?

两人打起了精神,看到FD拿来了一个签筒。

【接下来是独家的深夜情感栏目:陈伟霆&李易峰真心话大冒险】

 

李易峰先抽,问题是【2016年最遗憾的事情】。

李易峰:最遗憾……2016年真的是,很丰富的一年,有些遗憾的就是,可能是那个,超跑吧。

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,陈伟霆把手臂搭到李易峰的肩上,摇曳的火苗倒影在两人的眼中。

李易峰:就是,这个事情应该能够处理得更恰当的,就是觉得特别对不起大家,我的家人朋友,还有我的粉丝,让大家担心了。

VJ:这个……方便问吗?

李易峰:没事,现在不管好的坏的,一切都过去了,也是吸取了一个教训,今后会为大家做一个好榜样。

陈伟霆:那天,那天我在拍戏,在蒙古嘛,拍戏的地方没有信号,到了晚上回酒店才看到微博,马上打电话给他。

李易峰:当时我在飞机上。

陈伟霆:对,一直打不通,我特别担心,就, 微博上真的假的消息啊,乱七八糟的。

【回放新闻以及微博评论截图】

李易峰:(抹了抹眼睛)诶我没哭啊。

陈伟霆:后来好不容易联系上了,他还安慰我,我就担心他有没有受伤,有没有去检查身体。

陈伟霆转身抱住李易峰,拍了拍他的背,李易峰把泛起泪光的双眼藏在陈伟霆身后。

 

缓了一阵,陈伟霆起身抽签,抽到的问题是【2016年实现了的愿望】。

李易峰:我知道,演唱会,对不对?

陈伟霆:对,Inside me巡演,是我出道十几年来的心愿,终于实现了。

【回放Inside me演唱会三站精彩花絮】

李易峰:真的是很棒的演唱会。

陈伟霆:嗯,我希望可以把它一直做下去,走到更多的城市,见到更多的朋友,把我的音乐,我的idea带给他们。

李易峰:加油威廉!

VJ:伟霆最满意的是哪一个节目?

陈伟霆:都很满意,嗯。

李易峰:我最喜欢那个,那个……

陈伟霆:《女皇》?

李易峰:哎不是,是那个,南京站的,《Dangerous》!

陈伟霆:啊……那我的话,其实这次很开心可以唱《两人行》,毕竟是属于大师兄的歌,第一次唱现场,有一点点回到天墉城的感觉。

【回放《古剑奇谭》中陵越屠苏的精彩片花】

陈伟霆:那2017年的心愿就是希望邀请峰峰做我的演唱会嘉宾。

李易峰:(连忙摆手)诶诶诶新年愿望可不能随便乱许的。

 

李易峰为了转移话题,立马抽了一个新问题:【最想让时间回到在什么时候】。

VJ:两位都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。

陈伟霆:2013年,古剑的时候吧,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那么,那么红,就是没有受到那么多的关注,但是我们可以安安心心地拍戏、工作,下班时间就一起去喝个咖啡,或者在房间看电影,这样讲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太,不太乐观?

VJ:没有没有。

陈伟霆:就是忙得久了,就很想停下来想一想,这些日子过得有符合自己的心吗?很想冷静地做一个总结,你懂吗?

李易峰:(点点头)嗯。

陈伟霆:那时候我刚刚到内地拍戏,什么事情都是从头来过。现在被很多女皇,还有工作人员包围着,也感觉自己的心情会开始有一点点浮躁。有时候就会想,诶那时候,我是怎么慢慢地,一步一步地做过来的。

李易峰:其实我并没有想过要回到过去,反而更期待未来。每个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会呈现出不同的状态,顺利或者不顺利,但是最好的你一定是未来的那个你,你今天所做的努力,拍戏呀工作呀,都是为了成为明天那个更好的你做准备。

陈伟霆:嗯,一起努力。

李易峰紧紧握住陈伟霆伸出的手掌,两人默契地点了点脑袋。

 

陈伟霆抽了最后一个问题:【最想问对方的一个问题】。

李易峰:呃……

陈伟霆:我最想问李易峰的啊……就是……

【回放新浪采访:“没有什么想问他,他的事情我都知道。”】

陈伟霆:其实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嘛,就是想问他愿不愿意……

李易峰:(义正言辞)No。

陈伟霆:不是,我想问的是你想不想投资房地产啊,香港那边又有很多好的……

李易峰:呃那我考虑一下……好了我们节目结束后再商量。

李易峰拍了一下陈伟霆的手背,陈伟霆笑嘻嘻地作势一躲。

李易峰:我想问陈伟霆的就是,上回说要请我吃麻辣香锅,什么时候请客啊?

陈伟霆:(重新搂回李易峰的肩膀)回去就吃,变态辣,好不好?

李易峰:好,到时候多点几份牛蛙。

陈伟霆:……

搭在李易峰肩上的那只手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僵……

 




-困得要死的TBC-

2017-01-13 评论-4 热度-24 霆峰无人岛的宝藏
 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©很多Dorsey西 Powered by LOFTER